close
最近我若是晚上沒有上課,沒有特別的事情,就會留下來加班。這是以前的部門需要工讀生,所以我就答應留下來幫忙。雖然不是每天,但是每次看到空蕩蕩的辦公室...還是覺得不習慣...@@



這是之前拍的...雖然如此
每次我下班時就幾乎是華燈初上的夜晚....有種孤寂的味道....



捷運站裡空蕩蕩的.....好明亮ㄟ



連平常熱鬧到不行的台北車站也是無人狀態下....



在一陣忙碌後,停下來的時候反而頭腦異常清晰....
但是不想去想事情.....就讓思緒隨著風飄去....


看著飛快而逝的捷運....許多事情也跟著飛速的翻閱.....



看著自己的腳....停駐的是我在此的時間....



只露出一隻腳...就表示不管如何....
路總是要走下去.....踏出去就對了!



車廂內的倒影.....



等待的人....



回到北投了喔!好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隨時等著迎接我回家!



車廂內都沒有人囉..大家都下車了ㄟ



很喜歡這一幕..媽媽帶著小孩回家囉!
我也回到住的地方,疲累就輕易的卸下了...
尤其是週五晚上.....因為週末可以休息又可以出去走走囉.....


分享一首歌曲,挺喜歡這首歌曲,陪伴我加班的夜晚。
我原本是先聽到這下面這一個版本,就很喜歡這個意境....
作成畫面將意境放進去....很耐聽的歌曲
重點是這個版本有翻成中文字意...不然聽不懂啦!
http://tod2501.myweb.hinet.net/FLASH/sky.swf

後來輾轉有人寄真人版本給我,這兩個都滿不錯的.....
送給在困境裡的朋友們.......不要輕易放棄希望...撐下去就對了!

Fiona Fung - Proud Of You

圖文:悠揚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