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約另外一個朋友要去另外一個地方,但是時間沒有喬好,所以就要改變行程,正想著要去那裡?就想起跟諶峷頵沒有遇上的事情,剛好諶峷頵在線上就這樣約好了這一次的行程。

原本約好是要請他導覽台灣博物館的歷史與建築故事給我聽的,但是,一約好,他就會臨時受命有緊急狀況,臨時受命要帶一行從國外來的旅客導覽。


所以就改約中午他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午餐,同樣的我這次就隨意拍拍這洞建築,我發現我這次拍的又更清楚了,我後來拍到後面就發現因為博物館的色調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就是白色牆配上木頭色的顏色,所以就會很舒服,只是冷氣好冷ㄛ..(因為冷氣是給展覽的物品吹的)



照片在這裡...請點進去看....   

因為下午二點有一場跟西斑牙吃喝有關的演講,以至於不能走太遠去吃飯,所以我們就選擇一家,諶峷頵
他常去的麵店,就這樣跟著他的腳步,左彎右拐的來到一條很熱鬧的街道,晃進店裡(我是路痴,他這樣帶我自己不會走)


諶峷頵 說:這裡的麵口感很特別,要我試試看。
只是諶信鈞他本身很喜歡吃辣,所以太辣的我不敢嚐試,但是諶峷頵 說這家店的麵不加點辣吃太可惜了,
所以我點了紅油炒手小辣。

因為太好吃了,忘記拍照...orz...
所以這照片提供者諶峷頵



紅油炒手小辣



我的紅油炒手是包肉的...我有分到 諶峷頵   包鮮蝦口味的,我覺得鮮蝦的更好吃....
重點是這麵好Q卻又不硬....
好Q的麵條喔!不像一般的麵會爛爛糊糊的.....
那醬汁與麵拌在一起,真是絕配....
很少吃到醬汁跟麵這麼對味的麵食了...
呼嚕呼嚕的就吃完了ㄟ
要不是我早餐很晩才吃...我想我可以吃更多.....(唉阿...減重計畫馬上破功了)

難怪 諶峷頵  會一直來光臨,老闆的麵真是好吃阿....吃完了還會懷念的耶...
現在就好想吃喔...討厭這麼遠....也不知道怎麼去....
我說 諶峷頵 是我的地圖,想吃什麼好吃的就去找他就對了..呵呵....

還有諶峷頵有點麻辣鴨血臭豆腐,是一般辣....
但是我卻只吃一塊臭豆腐...也是很嫩滿好吃的...但是我比較喜歡深坑的..哈哈
雖然是一般辣,卻辣的我滿臉通紅.....
我真是不太會吃辣...跟著諶峷頵這個辣級這麼高的人吃飯...真是要小心ㄟ

這家好吃的麵店地址在這:
店名:大立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0巷2號
電話:2375-9214

諶峷頵寫了好幾篇跟大立溫州大餛飩有關的文章...
有興趣者點進去看個仔細囉

圖:諶峷頵及悠揚詩篇
文:悠揚詩篇


未完待續....還有ㄟ

備註:為什麼我會去找諶峷頵吃飯呢?
            因為他常常再他的部落格上寫吃過的食物,不管是好吃或是不好吃都會介紹。
            當然有機會也要來品嘗一下他口中好吃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