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分享囉....賣個關子..哈哈
因為這篇也是滿多的東西可以寫拉.....

不知道的人點這裡看第一集喔



諶峷頵  吃了好吃的午餐之後,趕回去博物館,因為下午有一場跟西班牙有關的演講。

就在在準備的過程中,聊起他們演講後要去喝好喝的咖啡,我當然是厚臉皮的說要跟啊!

重點是"好喝的咖啡耶".....

雖然我平常不太喝咖啡,但是很喜歡聞咖啡的香味,有伴可以去喝好喝的咖啡當然不能錯過的。

下午這一場演講雖然說的是西班牙的吃喝....很驚訝台灣博物館裡面竟然有這樣的演講廳耶,
坐滿約60人左右,椅子也挺不錯的,音響似乎弱了點......

但是這場西班牙美食著實讓我ORZ....


主講者的聲調真是催人入眠阿..而且主講者的講法好像上課的老師,更是讓人昏昏欲睡..
重點是照片換的很慢..所以我真是小睡了一下.醒來還是那一張照片...

好不容易看到一些在西班牙拍的美食照片,卻是每一張都糊到不行..真是讓人很痛苦!
真是想起當初自己拍的模糊照片..真是深深覺得對不起大家啦!

但是主講者能把每一張都拍的這麼模糊,其實這真是不簡單耶..
只是看到美食每一張都是糊的,那種心情有點複雜...
所以最後主講者講超過時間,我卻已經坐不下去了..因為椅子不是能夠這樣坐的拉。

不過因此我賺到了一場午覺,雖然照片是模糊的..聽一些食材的料理方式,還是讓我想吃異國料理起來了!
所以就跟諶峷頵  說:我想吃異國料理耶....
諶峷頵  想了一想...(果然是我的美食地圖....點一點就會跑出資訊耶....真是超好用的拉!)
他說好喝的咖啡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挺好吃的又便宜.....那今天晚上就帶你去吃囉....

等待諶峷頵  下班的時間,我們就跟這場西班牙的主辦人一同去喝好喝的咖啡.....



這家店店名喔...晚上我的像機不太像話...拍不出白天的水準...所以委屈大家的眼睛了ㄟ
(不過,若是你看過模糊的照片又變成投影在螢幕上,那才真是讓人昏...)



諶峷頵  建議我喝拿鐵...因為不太喝咖啡的人比較能習慣...大杯的我的ㄟ
真的是很好喝耶...濃度與香味都很夠...
小杯的是諶峷頵....偶不知是什麼咖啡耶?哈哈....有聽沒有進去....  



重點是這家店不大...大家也都習慣坐在馬路邊喝咖啡....
第一次坐在馬路邊喝咖啡...挺有趣的ㄟ
故意拍個幾張,讓大家看看...真的是在馬路邊喝咖啡ㄟ....



雖然這張有點不成功...有些糊掉...但是這意境我挺喜歡的.....來往車輛忙碌...我愜意的喝著咖啡....
享受這簡單的幸福與安寧....其實真的幸福很簡單....

諶峷頵又喝了好幾杯咖啡...老闆說一個人的份量最多只能三杯....



因為第一次諶峷頵喝的時候,動作太快來不及拍照
這杯是西班牙主辦人的ㄟ...她真是體貼的讓我拍完照才喝.....

不過以上這兩杯咖啡不是我拍的...借用諶峷頵的手幫忙拍的....



我不常拍這些美食....諶峷頵比較常拍拉...技術與穩度都比我強拉...

好不好喝?看這一張就知道....



呵呵.....我只喝一杯...但是是最大杯...聽說他們的伯爵奶茶也是很好喝....下次試試看....

壹陸壹咖啡場所
電話:02-2926-3870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
營業時間15:00-22:00(每周一公休)

繼續待續....還有一篇...加油ㄟ.....

圖文:悠揚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