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喝完好喝咖啡...梢待休息就要去吃晚餐...
但是.....
諶峷頵  說要帶我去那一家好吃又便宜的今天沒有開.....orz

因為要走很遠的路才有好吃的店...只好退而求其次..
諶峷頵  口中還可以接受的店去吃.....

因為想吃異國料理,所以諶峷頵就帶我來吃義大利麵了囉...  


這家生意還不錯耶..聽說上菜速度也是超快的...

果然點餐完沒多久就上來了...

我的是培根奶油麵....(我果然喜歡奶油味道的)



諶峷頵的是白酒蛤利麵...這道比較清淡..我也很喜歡的..但是若是手藝不夠好的..會變成沒有味道...
所以通常我還沒有覺得這家店的東西好吃前,我會不敢點這一道....不然就會很難下嚥....



先來一張兩個人的餐點...賣像還不錯...聞起來香氣也還不錯..
應該不會太難吃.....



這張是從我的角度拍的......蛤利好多喔....



這一張是諶峷頵 從他那邊拍過來的...吃之前我還說要做一件事...
諶峷頵說什麼事?洗手嗎?

哈哈...當然不是...是先拍照拉...總要找時間練習拍阿...
因為我拍食物還不行...當然要多多練習...也順便可以寫文耶...
真是一舉兩得阿!



這張也是諶峷頵 拍的...他原本用手機拍的..當然要借用他的手幫我拍不同的角度囉...
這樣拍有沒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哈哈.....拍的效果真的比看到的更可口耶....


原則上口味上與味道上...是沒有很差...不至於難吃
但是.......
我吃完後想念起耶路做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耶路做的很好吃又讓人口齒留香....
只是耶路現在忙翻了...根本沒有時間遇到了....

還有....我回程的路上開始反胃....
天啊!老闆你到底是加了什麼啊?
我自己弄奶油蘑菇濃湯...喝了好多也不會這樣阿....

所以若是胃挺強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店名:桔磨坊義式麵屋
地址:中和市中安街8號
電話:02-2928-1182、2928-1164
外送專線:02-2945-6815
營業時間:11:00-21:00

圖文:悠揚詩篇

備註:我真的覺得諶峷頵要將他腦袋中的美食,列出一張表
            按價位與地區與評價,這樣一點就可以找到資訊
            不過我現在也是可以馬上問到答案拉...哈哈!
            
           若是你想要讓諶峷頵帶你去吃好吃的
           條件是你要先去他的部落格留言...先成為他的朋友
           因為他只帶認識的朋友喔.....他說他比較低調....
           所以這樣的好康就偷偷告訴大家ㄟ
           諶峷頵---你別說我出賣你耶....
           誰叫你這麼好用?一定要跟我的朋友們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