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晃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奇怪
雖然自從電腦掛點後,文章會慢一點更新
卻沒有像這樣被打亂生活

就在十一月四日下午,發現自己身體有硬塊
但是這硬塊卻是會痛。
這天晚上在教會幫忙,遇到當護士的姊妹,就詢問一下。
姊妹聽了就說:若是會痛的話,那表示是良性的...
不過還是建議我趕緊去看婦產科確認一下比較好。

就這樣隔天我就去婦產科診所,因為是女醫生,
所以這小小診所塞滿了,看著別人都有陪,心情挺複雜的....
忽然覺得不確定的病症,其實更折磨人
因為人的通病就是會先往壞的想,然後嚇壞自己...@@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經過初步檢查,醫師認為應該是發炎
但是硬塊滿大的,又很痛,為避免有問題,還是建議到大醫院進一步做詳細檢查

週一晚上我就緊急跟一位從榮總退休的姊妹,請她幫我找認識的醫生
也緊急掛號,就這樣週二下午就去就診,這天掛號是48號。

下午二點多到姊妹家,先在家看了有關醫藥相關的節目,看到最近被健保取消補助的罕見疾病
看到這些罕見疾病的小朋友,這樣辛苦的活著,卻不輕易放棄希望
就想起自己的病痛是真的很小,那我更應該努力向前活著。



因為這預約的醫生聽說看的很仔細,所以要晚一點到,我們大約三點到,
卻還是等到五點才看到,因為中間有空號,護士小姐不願意讓我們先看,
堅持一定要跳號,繼續讓其空號,就這樣等又等的,等到看完,
超音波卻不能照了,因為照超音波的人已經下班了......@@
跟護士小姐說:這樣還要請一次假耶,真是的...
護士小姐完全不理你的,將文件交給你之後....飄走了
而且這位護士小姐講話有氣無力,比我更像病人...切

所以結論跟週一晚上一樣,可能是發炎
但是因為沒有照超音波所以無法確認原因
所以目前是吃消炎藥,若是吃藥會變小或是有不同狀況
就比較好判斷,若是消炎藥吃了還是沒有改善
就比較麻煩了。

所以,因為這位小護士不通人情
以至於我還要週五下午去照一次超音波
然後下週二去看醫生哥哥看報告
還好醫生哥哥人很溫柔,不然真的等的會抓狂
我想小護士沒生過病,不知道生病的人很難受嘛?

所以現在只要一吃藥就會想睡覺
因為覺得身體在打戰
所以這週也不加班也想早點休息
部落格就先上來通知大家一下
目前沒事,只想睡ZZZZZZZzzz

圖文:悠揚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