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半年,以前的同事在msn互聊了起來,覺得好久沒有見面了! 


就這樣約一約,挑了幾家餐廳,就決定這家餐廳。

 



 


 



這家美式餐廳,晚上還有音樂欣賞,不過我們想應該是樂團之類的, 


我們三個女生,從吃東西到聊以前與最近的工作,還有最後玩起來, 


有照片為證囉...

 



 


  餐廳一景  


 


 別具特色的餐廳   



 



 正常版的合照,因為顏色不佳稍稍調成復古色   


 


 超好吃的泰式酸辣麵   




喜歡仰著頭唱歌的主唱  

 


  還有拍台上那個羞澀的男生,我們興趣的不是他,是他的小提琴拉...   

 



 幫助我很多的秋敏,非常的溫柔呢  


 


  真是生死與共的夥伴拉,上閔與秋敏   

 



 雖然我們離開公司已經半年,感情一樣是很好   


 


 捨不得離開她們呢  


 


 跟我同樣是基督徒,也曾為禱告過,真是感動呢!   


 


 


這家餐廳的價位是晚餐338元加一成服務費,可以吃到飽。 


他們所有的食物會先上一輪,義大利麵會先問你要什麼?   


我們點了白酒蛤俐麵,這道真是不好吃,千萬不要點   


薯條還好,雞翅還ok,還有雞胸肉沒有味道  


加州粉紅蝦,冷凍過的不好吃  
 


摩西哥餅還不錯吃,有點辣..   


我們另外點了一道泰式酸辣麵,這道好辣喔!可是好好吃...   


還有炭烤起司牛肉漢堡也是很好吃,另外生菜沙拉部分加了橙汁的很好吃 


豬肋排這道挺好吃的,只是很難用...這樣吃就粉多了喔... 



 當然還要拍被我們掃過的盤子拉!ㄏㄏ杯盤狼藉 



害我吃到後面覺得都是肉挺噁心的...奇怪這是我說的話嗎?  


以前是肉食主義者,現在覺得肉有吃就好...   


所以我又多叫了生菜沙拉,補充一下..... 

  



 美麗的上閔,溫柔又體貼阿!好男人趕快來發現阿!  


這家餐廳很好玩喔!不僅有吵吵的音樂可以聽,還可以變化造型呢!  


 


 ㄏㄏ,上閔被我強迫帶上造型髮  


 


   當然我也不能例外阿!難得搞笑一下  


 


  這頂假髮還挺Q的喔   



 



 ㄏㄏ秋敏也難逃魔掌拉   



 



 當然我是最後壓軸囉!哈哈..搞笑到底  


 


 當然還有其他很特別的,不過沒有勇氣嘗試  


生意不錯喔!一群人不怕吵到是可以考慮這裡,   


若是要談事情,我看是粉難講事情的拉!  
 


NASSAS校園派對餐廳   


台大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   


公館站二號出口   


電話:02-3365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