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寫美食,可能是跟我最近常常烹飪的關係。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自己也可以是製作美食的製造者,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想出去吃就自己煮來吃。不想動手時,可以享受到別人為你烹飪的美食,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所以我ㄧ定要介紹這家,非常小的店,從捷運走來的左手邊是一間鞋店,右手邊是一間洗衣店,夠奇怪的組合吧?重點是都非常的小的店面,行人道上有三張桌子,通常一不小心就坐滿了人,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很想吃吃看,因為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那天我下班很餓,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剛好走到這家店,看不到招牌,倒是價目表挺大張的,非常的清楚這家店有什麼!我晃了半天不知要吃什麼?眼看位子就要被坐走,乍然下看到眼前寫的"高麗菜蝦仁"就點了,怕不好吃就只點十顆餃子。



 



端上來的時候傻眼,還好只點十顆餃子,它每一顆都很大粒,老闆這樣賺啥?重點是高麗菜很細很新鮮,蝦子是一整尾的,也是非常的新鮮!這就是我每天早上去上班時,看到她們努力包的成果。



 



其實我不很喜歡吃水餃,因為每次吃完都會不舒服,因為料都不新鮮。但是這家的餃子不僅好吃還很新鮮,讓你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耶….真好!有人這麼用心的製作好吃的東西,讓我烹飪時也會有這種感覺,用心煮好吃的東西給別人吃。



 



那天我教會的姊妹從桃園上來参加結婚聚會,剛好就在萬華火車站附近,就邀請她們一起去吃好吃的蚵仔麵線,然後帶走好吃的餃子!老闆很貼心有賣包好的,可以自行回家煮,還特地用保溫的特殊袋子裝起來呢,這樣姊妹們回桃園也不會壞囉….



 



隔兩天我還問她們說餃子好吃嗎?她們都說超好吃的喔!呵呵…..我好像導遊喔,帶著大家吃好吃又帶走,真不好意思!那天在買餃子的時候,有一個客人看我們大家看很久,不知決定要買什麼的時候?跟我們說她們的雲吞撈麵很好吃。



 



我特地找一天晚上又來吃雲吞撈麵,天啊!老闆,我沒看過雲吞比水餃還大顆的啦這是怎樣啊?這雲吞的皮是四角型的,所以裝很多料,不輸給水餃的好吃啦,重點是撈麵像是廣東炒麵的麵,很Q又很有特色,我ㄧ直想找出那個形容詞,還沒找到已經被我吃完了,哈哈….自己來品嚐ㄟ



 



還有還有,這家店的湯也是超讚的啦!難得找到連湯都好喝的店啦,因為我不愛喝湯是因為外面的湯都加太多味精,讓我反胃。呵呵….我知道了,因為煮好吃水餃的水來煮湯也是很讚的耶….總之就是"夭壽好吃"(台語)啦!



 



沒有明確的地址….古早味的店…..想當然而也不會有電話拉


只有價目表上寫著海天香餃,我猜應該就是店名囉….



 



價位普通:


看吃什麼水餃,有一顆5元的,也有一顆4元的


雲吞撈麵乾的60元,雲吞撈麵湯的50



 



海天香餃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號的旁邊


捷運龍山寺站的二號出口,走出來左手邊走,請往回走,直直走過馬路再直走,就會看到囉!一邊是洗衣店,一邊是修鞋店,要注意走喔,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當然人多時,你被塞住就是這家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