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最近天空有藍天白雲...果然沒多久又是灰灰的天空



猶記得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看天空,看看天空的廣闊似乎心情就會變好一點。
如果你現在心情也不是太好...那就看看這裡的照片
讓天空的藍化解你心中的憂悶....

因為旺哥最近遇到事情心情有點低落..就想起我拍了一些的天空
將這些天空收集起來變成一篇網誌...讓大家一起微笑起來



在新北投的天空



在竹子湖的天空



在北投的天空



在萬華的天空



從公司9樓拍出去的天空



仍舊是萬華的天空



龍山寺捷運站的天空



雖然藍天還是會有變灰的時候,也許就會下起雨刮起風來...
但是總會雨過天晴.....天空終究會有明朗的時候....

曾經想過若是有一天,部落格的東西通通不見了?
我會怎麼樣?

我想了想,當然會有點難過,但是重點是要重新繼續累積新的記憶阿!
正如面對一些事情失去的時候,是要回顧以往?
還是繼續累積新的美好記憶?

放下是最難的
但是不放下卻是最折磨自己失去生命的開始

我有許多時候很為難的時候
總愛唱這首"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




常常因為這樣不禁就會抬頭看看天空....
好像這樣就可以有了力量往前去....

圖文:悠揚詩篇

備註:也許這就是我特別喜歡向日葵的關係
            永遠找尋太陽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