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川哥他們約好了,要去高雄玩。
川哥真的是很認真的人,前一天晚上還跟我確認行程
還問我火車時刻的時間。

這天睡的飽飽的。
原本要自己去吃那一家好吃的麵攤,想要用走的去,順便拍拍照
但是我可愛的老爸,就是一定要幫我買回來吃,因為他剛好要出門。
那只好拍買回來的土托魚羹了。



拍的時候,老爸一直看我,害我不敢多拍.....XD
所以有點模糊,但是好吃一樣沒變...唉優...真是超好吃的拉...
這從小到大的滋味,始終讓我想念的...^^P

算好火車時刻的時間,比預計早半個小時到。



還是一樣很小的火車站,要不是因為有朋友在高雄,可以這樣坐車去高雄方便,
不然我想應該跟一般人一樣,不會到這裡來。

因著高雄有一個部落格朋友說會送我一個小禮物,我才想說那要送什麼給他們呢?
想起老夫子姐姐說的故鄉特產,我想那就是紅極一時的"永保安康"車票巴。



但是因為車票還要用小袋子裝起來,老闆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我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這一錯過就差了一個小時,真是對不起川哥他們..囧

等待火車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



鄉鎮的火車站都很迷你..但是就是很有味道



等待的時光,也是一種期待的心情.....
帶著我的mp3音樂,聽著悠揚的音樂,這天,天氣很好,還有微微的風吹著



這圍牆很有歷史的感覺,不知看過多少人的悲歡離合?也看過多少的幸福故事?



只要有鐵路就會見到的石頭,因為陽光照著石頭產生出很特別的色澤

當我坐到快靠近高雄站的時候,發現有一群又一群的人,拿著架著腳架拍著火車
因為那地方剛好是列車交軌的地方,原來火車攝影同好也很有趣呢...
想要拍的時候,列車已經穿過他們了,那就讓這畫面存在我心頭中巴。

到了高雄,搞不清楚那一個出口?發現走出來都是同一個方向.....



川哥的電話就在我出站的時候,就準時響起...川哥你太利害了...@@
川哥說旺哥在火車站裡等我,我因為從另一邊出口出來....不清楚旺哥在哪裡等我..
但是當我在這樓梯的前頭就看到一個人,仰頭看著出口...
那種期盼等待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就像旺哥說的接小妹回鄉的感覺。

因為旺哥瘦很多,一時無法確認是不是旺哥,還觀望了一下,
確認頭髮與鬍子沒錯,才出聲叫旺哥...ㄏ ㄏ

川哥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也像爸爸很會照顧人,擔心我不能盡歡...
其實,在這時間有限的時候,我不會想要去那裡或是看什麼,
因為這時候對我而言,能與朋友一起聊聊,一同做些事情就很棒了!

川哥一上路就問我去那邊好不好?去這邊好不好喔?這樣好不好?
我頭都昏了...其實川哥..那裡都好啦....因為重點是跟大家聚聚這件事比較重要啦..^^
若是可以一起去啪啪走拍照,那就拍照去
若是要一起去看夜景,時間許可,那就賞夜景去
若是要純聊天喝下午茶,那也ok阿.....唉喲.....都嘛可以...囧

所以川哥我在車上所說的那一些話,你不用太在意拉...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嘛....因為時間太短了阿!

所以我們本來要去二個地方,後來也就坐在這美麗的地方聊起天來囉...



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但是有音樂傳出來耶....



沿途拍的果實...又糊...因為風很大....囧



這次沒有拍幾張,但是很開心,因為風景美,笑聲不斷阿
難得看到旺哥笑聲這麼多,感覺有點欣慰....



美麗的夕陽



川哥說一定要吃一點東西,就變成下午茶時間...
因為聊天怎麼可以沒有食物呢?ㄏㄏ.....



你看喔...好景耶..大家都在觀看耶....^^

話說晚上六點半還有另外一攤.....就在高雄火車站附近"普普的風"
鬧中取靜的地點耶...因為旺哥他們常來跟老闆很熟
老闆還特地來跟我們聊天.....



晚上了,我的像機又開始不清楚了



這是入口處



這是入口處另外一邊



老闆很用心的在佈置這個餐廳...用了很多巧思..還有植物....讓人覺得很舒服



晚上的燈,好像是閃亮的星星



這是另外一角...這裡還滿大的...好多角落可以選擇...生意很好
若是沒有訂位,有時就要等...@@



這裡是吸煙區,上方還有電風扇..不過旺哥他們有抽煙的人都跑到外面去抽煙,
大家都知道我怕煙味....@@



很特別的雜誌區



櫃檯區



還有另外一個角落...好像也是吸煙區..不過是封閉式空間....

邊等其他人的來臨,就先點餐....



濃湯跟莎拉挺好吃的...



我點的是海鮮燉飯....口味有點不太習慣...份量超多的..吃不完...@@



這是別人點的餐點...看起來比較好吃....@@ (川哥幫忙拍的)



還有火鍋類 (川哥幫忙拍的)

原本有想到要拍張合照,阿知大家一開講後來就忘記了.....@@
因為還要趕火車回永康去,怕沒有火車所以也不能太晚....
但是還是講到10點多...回到家都11點多...媽媽電話就來關心了....XD

聊天中知道隔天小琳爸他們要入厝...就想很多人都會到
就想去參一腳...又要麻煩川哥去接我...真是辛苦的川哥阿...

看到照片上的小琳琳本尊,還有忙碌的小琳爸爸跟媽媽.....
因為我看到小琳爸正在切水果,就想說主人在這切水果?
我就想切水果不難,幫忙一下讓主人去招呼客人...
想不到旺哥看到我的背影也可以認出我來喔...真是太利害了....@@

不過這種聚會,人真的太多了,有點不太習慣,還有太多不認識的人
不知道該如何對應,但是趁機跟川哥跟旺哥,還有主人夫婦拍張照留念
川哥因為下午還要去趕拍,我就跟著去火車站赴下一個部落格朋友約。

(所以川哥合照照片呢?何時才能收到啊?)

高雄另外一個部落格朋友原本要帶我到處去晃晃,高雄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後來只好到百貨公司去吹冷氣...@@



可愛的電動雪人喔...帽子會自動穿戴喔...
原本放下來的頭髮也是因為太熱綁起來了....熱....囧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因為部落格改變了網路生態,
也因著部落格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許多部落格朋友第一次見面都沒有生疏的感覺,我都會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所以有時候會不太像平常的我

有時過於瘋,有時會過於安靜,有時會有點感傷
因為有時會想起,這次相聚後,下次再見是什麼時候呢?
總有種這次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感觸....@@

偶不是故意要這樣的拉...(泣....)

偶只是不想錯過一些相聚的機會與把握當下的感動,所以沒有人相信,我也是很害羞的>///<

繼續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時光...謝謝您們,我的部落格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生活更豐富了....^^P

圖文:悠揚詩篇

餐廳資訊:
[ 普普的風,香草咖啡]
電話:07-2383768
地址:高雄市六合路林森路口
營業時間:09:00-00:00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