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感覺身體比較虛,好想喝熱熱的東西
晚餐又不想吃太多,想到龍山寺捷運站地下一樓有賣好吃的。

我是聽同事說這家的麻油麵線很好吃,尤其是女生月事完之後
更是一定要來吃上一碗的啦。



地下室有兩間在賣,記得要選這一家喔,這家比較好吃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走錯間,覺得吃起來還好...XD
後來問同事才知道我走錯間,難怪味道差很多......

招牌在這唷,要看到這艋舺50年老店才對喔...




這天抓不定要吃什麼?老闆就請我看套餐....



老闆的兒子說套餐旁邊是老闆年輕的時候,為什麼他會跟我說?
因為我跟小老闆說我想要拍照可以嗎?他說沒問題....還順帶告訴我這張照片的故事...ㄏㄏ



年輕的小老闆,上次來還有一個年輕人



老闆出現了,正在幫我用套餐的料



來張手的特寫,雖是地下室也算路邊攤耶...



糊掉的當歸豬腳



份量不算少的麻油麵線



這是套餐的份量與東西,價位是90-80元



我之前來吃都是吃麻油麵線加上豬肝湯
這次想吃青菜跟當歸豬腳...沾上醬汁..真是嫩嫩的好吃耶...
( 因為豬腳只有用當歸煮過,屬於味道都不濃...)



只是這次的麻油麵線被當歸搶過味道了
所以覺得麻油麵線太清淡了...所以最後我將豬腳吃完後
就將麵線加入當歸湯中,繼續喝湯吃麵線...這樣也不錯耶...

有機會經過龍山寺捷運站,冷的話,走入地下室
進去後直走後右轉,直直走就會看到再右手邊的五十年老店喔

圖文:悠揚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